安全在心中——我司第三届安全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23浏览次数:10

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建美丽平安校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知识水平,养成良好安全文明行为习惯。11月21日,我司第三届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学院一阶顺利举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分为初赛笔试和决赛竞答。决赛环节包括积分答题、必答题、淘汰制答题、限时竞速答题综合考察选手的安全知识储备,内容涵盖反诈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多方面安全知识。场上选手们紧张角逐,场下观众们也受益匪浅。经过激烈比拼,林舒淇荣获一等奖姜雯婧周瑾钰荣获二等奖、薛开齐赵新铭廖梅清荣获三等奖周平怡耿昊然荣获优胜奖。

本次竞赛展现了我司同学良好的安全意识增加了安全知识储备,提升了安全文明素养。同时,也是做好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又一措施,是公司在安全知识宣传和推广方面的一次成功借鉴

安全是开展其他一切工作的前提,关注安全问题,安全在心中,大家携手共同维护安全环境方可建设美丽平安校园,校园安全共担当,和谐生活共分享。

供稿:韩梦宇  蔡婧雯  郑巧迪   审稿:胡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