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工会举办“劳逸结合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发展” 教职工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1浏览次数:9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去九江易家河开展了“劳逸结合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发展”团建活动。

1119日上午900准时集合,整装待发。学院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兴致昂扬。工会主席范丽琴进行了团建前的动员讲话,鼓励大家发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勇攀高峰;同时也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发扬团结精神、紧密协作、共同前进。活动过程中,大家卸下工作和生活的疲惫,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地亲近自然,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笑容,阵阵笑声在耳边萦绕。

此次活动,共有55名教职工参加,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团建活动意义非凡,充分展示了网上十大正规赌网址官网教职工健康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活动不仅锻炼了职工身体素质,也增进了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今后,学院工会将聚焦教职工“急难愁盼”,有效发挥纽带的重要作用,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让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斗志、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范丽琴 审核:胡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