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本科生新生专业介绍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21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全面的了解所学专业基本情况,以便更好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更科学的选择未来人生方向。1113-16日,我司各本科生专业的专业介绍讲座陆续开展。各教研室主任和老师、新生班级班主任和班助、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专业介绍讲座上,生物技术(食用菌)专业教师胡殿明从专业开设初衷、专业前景、专业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畅谈;制药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志敏从专业溯源和特色、课程安排、学生活动、团队力量、就业前景、就业和升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生物技术教研室主任刘建萍从专业介绍、团队力量和科研平台、升学就业情况、优秀员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郭晓燕从专业介绍和特色、专业前景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主讲老师们通过精美的PPT详细介绍了相关专业,为同学们解答了专业的定义、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前景,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信心,指明了努力方向。

专业介绍讲座,是大一新生在专业老师们的帮助下了解和熟悉专业相关知识的重要渠道,是做好大学四年规划的专业启蒙和重要开端。

供稿:陈小红  审稿:胡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