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锦员工应邀为我司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11-21浏览次数:10

1117日上午,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郭美锦员工应邀到我司进行学术交流,并在网上十大正规赌网址官网一阶报告厅作题为《智能绿色生物制造技术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公司党委书记吴晓玉主持,100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中,郭美锦员工以“生物制造与生物过程工程概况”开题,围绕“生物过程多尺度参数相关分析理论与技术体系”、“多参数相关的生物过程分析方法”、“智能生物制造研究初探与案例”三个方面,生动讲解了生物制造体系反应器系统的最新进展,重点介绍了其研究团队的研究理念与研究定位。其研究团队结合上海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瓶颈,拓展的高附加值植物细胞培养过程优化、肿瘤细胞三维培养、智能生物反应器装备等研究,为生物制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路径。同时,他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广大老师要敢于开拓、勇于创新,激励广大研究生要吃苦耐劳、潜心科研。

青山未老,求索不断。郭美锦员工的学术报告拓宽了同学们的科学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学术报告会结束后,吴晓玉结合报告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对郭美锦员工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在科研的道路上追求极致、勇于突破、不断攀登。

 

  供稿:钟震山 陈小红 审稿:胡殿明